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Lenormand] 雷諾曼卡的小小豆知識

在台灣,雷諾曼卡對許多人來說算是滿陌生的牌卡,在雷諾曼占卜技巧初階課程的講義裡,有稍微整理了一些相關的小資訊,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參考。

→   36張組成之微型雷諾曼(Petit Lenormand)。
→   52張或54張組成為大型雷諾曼(Le Grand Jeu)。

→  U.S. Game 早期代理出版 藍色貓頭鷹卡(Mlle Lenormand Blue Ow),
   和神秘雷諾曼卡(Mystical Lenormand)。

→   Ciro Marchetti 於2011-2012年間投入雷諾曼卡創作,2013年出版了
  金色幻想雷諾曼(Guild Reverice Oracle),由美國U.S. Game 發行。

→   2013年中,Robert  M. Place 與 Rachel Pollack 共同創作
  火焰之蛇雷諾曼(The Burning Serpent Oracle),以募集資方式印製發行。


雷諾曼卡簡介
雷諾曼卡圖像
藍色貓頭鷹卡
Mlle Lenormand Blue Ow

牌卡的背面有一個貓頭鷹在中心,周圍繪上歐式風格花紋,藍色調漸層變化來表現出優雅的風格,每一張牌卡上均有額外的說明文字。

 
 

雷諾曼卡簡介
雷諾曼卡圖像
神秘雷諾曼卡
Mystical Lenormand

牌卡的背面為12使徒,他們擁護著宇宙核心。其繪圖風格混合北歐、吉普賽和神話幻想,讓雷諾曼卡的牌面展現出特殊的神秘感。

  


雷諾曼卡簡介
雷諾曼卡圖像
金色幻想雷諾
Guild Reverice Oracle

承襲 Ciro Marchetti 的華麗風格,一副金光閃閃的雷諾曼卡,一出版即廣受好評。Ciro Marchetti 將自身的生活體悟及多年神秘學、神話學的研究,融合繪製於雷諾曼卡裡。

 

 


雷諾曼卡簡介
雷諾曼卡圖像
火焰之蛇雷諾曼
The Burning Serpent Oracle

Robert  M. Place 繪製與 Rachel Pollack編著、創作之雷諾曼卡。由40張卡組成,NO.28NO.29各多一張,以及額外的二張卡-OsirisIsis

  


雷諾曼卡簡介
雷諾曼卡圖像

凱爾特雷諾曼
The Celtic Lenormand Oracle

45張牌卡組成,以凱爾特人事物為主,加入月亮、時間與日期之節日,和女神能量。額外的9張卡如下:
NO.1女騎士、NO.5樹、NO.7蛇、NO.12 雞和貓頭鷹、NO.13小男孩、NO.18貓、NO.28男人、NO.29 女人
 
 


雷諾曼卡簡介
雷諾曼卡圖像

聖誕假期
Yuletide Lenormand

將雷諾曼卡的圖像轉換成聖誔節的各種事物狀態和表現,同時增加了額外的卡片,增加了節日的趣味性喜悅。額外的6張卡如下:
NO.9聖誕襪、NO.18貓、NO.25聖誔花環、NO.28男雪人、NO.29 女雪人NO.36拐杖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