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泠言] 今日雷諾曼 - 小老鼠(20151221)

今日雷諾曼卡 - 小老鼠
Today's Card - Mice
 


今天的雷諾曼卡是No.23 的小老鼠。

早上看到這一張時,腦袋就在思考今天是會白白耗費什麼事物?想著想著,突然想到平時有在用的某個APP在做帳號轉換,從舊系統轉到新系統的事。

這個轉換的事其實並不算難,事前的準備有做好,各種測試和設定都有做好,基本上消費者的轉換動作是可以很快速完成,但是偏偏就是一波三折,把我這一個下午的行程都打亂了。

其一是先前已註冊的新帳號裡,什麼記錄都沒有,空空如也,舊帳號的資料都沒帶過來。

其二是廠商用手動把資料移到新帳號裡,結果清單少了好幾本花費已購的項目。反應後,廠商補上,但是內容物不對。

其三是清單裡的每一項物品的內容物的進度都不對,反應後,廠商說會用手動方式一一核對確認,結果……每一本都還是少了很多進度。

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扣除占卜家教班的4小時,有5小時都在一直做這反覆確認與核對內容的動作,看得眼睛都花了。

第二個消耗的是時間,出門去上課時,想說還有些時間,就走了一條平時少走的路,想說抄個近路好了(雖然當下突然有種不太好的感覺,但沒太在意),結果出了些意外,反而浪費了時間,又消耗精神。

第三個是差點把機丟在7-11前,自己抱著博客來的箱子走了,幸好走到半路有想到,但一來一往的寺時間也就又………。


啊啊啊~,今天一天到底在做什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