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牌陣] 吉普賽占卜法

這個吉普賽占卜法放在在雷諾曼占卜技巧班裡,是一個很基礎的入門牌陣之一,非常地簡單易學,使用過的人都非常的喜歡。

基本上,吉普賽占卜法有非常多不同類別的占卜法和牌陣,這一種牌陣算是很基礎又容易學習的入門牌陣,雷諾曼卡適用外,搭配其他牌卡來解讀,效果都非常的不錯。

從 A 到 F 的每一行都有一個確切的含義:

A:愛
B:健康
C:工作
D:家庭
E:金錢
F:友誼

第一列牌卡,表示所詢問的事件是如何產生演變成這樣的狀況。
第二列牌卡,表示占卜詢問者在這個事件中,目前處於什麼樣的狀況。
第三列牌卡,表示這個事件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舉例來說,一個問卜者來詢問公司內部有轉職的機會,已經送資料出去審核,等待接下來的面試通知,想知道接下來的面試通知是否會收到通知?


問卜者最先翻開的三張牌分別是 - 狗(18)、路徑(22)、幸運草(2),這三張牌顯示他會獲得面試的機會,而這個面試的機會除了他本身在工作上的表現外,公司內的同事們對他的評價也是良好、具正面性,因此他獲得了這個機會。

   

狗(18)位於[第二列牌卡,表示占卜詢問者在這個事件中,目前處於什麼樣的狀況。],表示問卜者本身對於這個轉職工作很有興趣,且和他所學的領域是有相關性質,因此他想要嘗試轉職至該單位。

路徑(22)位於[第三列牌卡,表示這個事件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表示他將有可能會走向另一個方向,故也暗喻著他有機會能轉職成功。

 幸運草(2)[第三列牌卡,表示這個事件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這張卡除了代表好運的到來之外,也指出將會受到他人的幫助,推了他一把。


以上,是這個吉普賽占卜法的簡易解讀介紹,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參考。若您有興趣,也可以自己親自使用這個牌陣,享受這個牌陣帶來的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