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Combo] 雙卡解讀(Two-Card Combo)



雙卡解讀技巧(Two-Card Combo)是一個簡單又快速的解讀模式,這種解讀模式是了解每一張雷諾曼基礎定義後,必須練習的解讀法,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解讀練習訓練,同時也是進入三張卡的解讀模式前的訓練。

  雙卡解讀技巧(Two-Card Combo)是很基礎的解讀練習,並不算是真正進入雷諾曼的核心,而是作為進入路徑連線前的基礎,真正進入牌陣解讀練習則是先進入 3x3(九宮格牌陣),熟悉3x3(九宮格牌陣)後,才能掌握住「The Tableau Spread」- 4x8+4牌陣 和 4x9牌陣。
 
  現在,我們經下列的範例來看雙卡解讀技巧(Two-Card Combo)是怎麼樣的技巧。在凱爾特雷諾曼卡(Celtic Lenormand)裡,「NO.12鳥卡.鳴禽」具有交流、談天、閒聊和八卦,以及具有療癒性的談話之意。「No.09花卡」具有歡樂、快樂及美好的禮物之意。




這兩張雷諾曼卡都同時顯現積極和正面性的方向,「NO.12鳥卡.鳴禽」經由「No.09花卡」的影響,讓彼此間的言談與交流帶來了療癒及舒發的情緒的效果。在這樣的組合裡,顯示了其談話中的情報內容是具有相當可信度,或是具有特別的影響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