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雷諾曼雙語彙(01)

雙卡組合是雷諾曼解讀裡很重要的基礎練習,也是未來各種變化的技巧基礎,所以每天或是經常做雙卡組合的練習,訓練自己的解讀技巧和提升能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今天的雷諾曼卡是 → 小老鼠卡(23) + 雲卡(6)

小老鼠卡(23) 在雷諾曼上中,一直都是被定位為一張消極、負面的牌卡,其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張牌卡的出現意味著會有一定的耗損和傷害(疾病),以及一種糢糊的焦慮感。

雲卡(6) 在雷諾曼卡中,代表的是一種短暫又快速的表現,或是一種具有混淆、欺騙或延遲的表象,而且有時候雲卡(6)也是具有一些曖昧不明的意思。

兩張牌卡同時出現時,除了暗示著現在的困頓或困難即將會解除,陷入泥沼的狀態也將會遠離而去,但是這樣的狀態只是過程,並不是馬上就消失,而是當事者會經歷一段小小的煎熬期就是了。

如果最近你的情緒常常會受到來自於他人莫名的干擾,這二張牌卡的出現則表示狀態已經慢慢獲得緩解,但也有可能還需要再三、五天才會獲得壓力或壓抑狀態上的減輕,同時你也會更清楚知道干擾你的來源是何處。

這兩張牌卡的出現暗示著事情快要明朗化了,只是小老鼠在前,在言行和處事上還是要小心一些,畢竟有些人就是小人心態和斤斤計較的行事,所以自己要儘量去避免自己受到小損失和傷害後,還要面臨求償無門的窘境。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讓事情被發生,直接掐死在發芽期,就無後顧之憂啦。


其實,有時候小老鼠卡(23) 也是很可愛的一張牌卡,偶爾開牌時,看到這張卡還挺開心的,有些牌卡的小老鼠卡(23) 也把小老鼠畫得很可愛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