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GRL] Gilded Reverie Lenormand 金色幻想雷諾曼卡 序篇

原文:Gilded Reverie Lenormand 金色幻想雷諾曼卡 英文小冊
中譯:Phychilly 藍泠 

Gilded Reverie Lenormand 金色幻想雷諾曼卡 序篇

雷諾曼卡預言占卜的歷史可追溯至十八世紀末和十九世紀初期開始。

 

金色幻想雷諾曼卡是一個以延續傳統卡占卜系統所設計的牌卡,其設計理念是以尊重傳統,並為帶來未來一個新視野的想法來進行設計的雷諾曼卡。


這副金色幻想雷諾曼的卡圖形上,Ciro Marchetti 延續其傳統的概念的意象,但仍看得出繪圖的意境裡,充滿了 Ciro Marchetti 個人創作的風格和遐想的變幻,顯示其核心是忠於雷諾曼的原型,但並未因個人風格和想像而被改變了。

Ciro Marchetti 希望喜愛與使用金色幻想雷諾曼卡的使用者們,無論是否已經是為有經驗的使用者;或從沒接觸過的初學者,都能夠愉快且舒適地使用這副金色幻想雷諾曼卡。

Ciro Marchetti 衷心地希望這副金色幻想雷諾曼卡能夠成為人們的占卜工具,一個讓人們在命運裡發現更多驚喜的奇妙工具,讓人們從當代所設計出的雷諾曼卡裡,看見古老的傳統思想和意境。

 


近年,由於雷諾曼卡傳統的興起,再經由人們玄妙訴說著許多經歷和故事,因此讓雷諾曼卡更平易近人的展現出意境,充分表達出其想要述說的言語,將人們的心回歸心底,重新看見最初的初衷。現在,從這一刻開始,就讓雷諾曼卡告訴你有關於他們的故事,並在這樣做的同時,發現屬於你自己的初衷。



金色幻想雷諾曼卡以最一般的形式來解釋每一張卡,讓這些傳統的基礎所帶來的概念和想法以及經驗的實踐,作為人們成為一個解讀者時的根基。

這本金色幻想雷諾曼卡手冊裡的意義是由Rana George提供,並由Tali Goodwin提供額外的說明和註解。


在金色幻想雷諾曼卡裡,有一些含義和釋義是引用通靈算命遊戲裡的文字 -「這是一套德國的希望遊戲 (The Game of Hope) 系列,由J.K. Hechtels在1800年左右所設計的通靈算命遊戲遊戲。」從在這個遊戲裡發現,其所使用的卡很有可能是微型雷諾曼卡的原型,然而在當時對卡的圖象描述,其目的卻僅只是作為一個概括和歸納,並沒有多作其他延伸或是釋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