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Combo] 基本的三重狀態Basic of Triplets



雷諾曼卡占卜的解讀有一定的規則,其最基本的解讀規是以「串連 、複疊」的方式解讀。

大部份的占卜牌若沒有特別指定解讀路徑或方向,其占卜牌卡的解讀的方向為「由左至右」的順序,在塔羅牌裡則被稱為聖三角牌陣或是時間之流牌陣,其位置分別是為[過去/現在/未來]的定義。

雷諾曼卡占卜的路徑方向也是先【由左至右】,接著是【由上到下】,然後視情況是否要看交叉或是其他特殊技巧的連線來解讀。



了解並熟悉基本的基本的三重狀態(Basic of Triplets)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這是占卜師進入牌陣解讀的基礎,加上雙卡解讀(Two-Card Combo)的搭配,占卜的事件樣貌就漸漸地浮出水面,畫面也會慢慢變得清晰。

其實三重狀態(Basic of Triplets)就是以每一張雷諾曼卡的基本意義為主,尋找出關鍵訊息,再與的另一張雷諾曼卡串連文字以搭配解讀出訊息,然後再兩個雙卡解讀(Two-Card Combo)串連串連 、複疊訊息,獲得更多有用及相關的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