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GWFT] 吉普女巫占卜撲克牌卡 Gypsy Witch Fortune Telling Playing Cards



吉普賽女巫占卜撲克牌卡在國外算是一種簡單易學的占卜法。在這副牌卡上的每一張卡上方,標明了吉普賽女巫卡的專屬編號,同時在牌卡上顯示該張卡的象徵、意義的圖示說明,以及每一張牌卡的個人意義也寫在牌卡上。


 


吉普賽女巫占卜撲克牌卡內的小說明書裡,提供了二種占卜的解讀法,一個是簡易牌陣解讀法,這是較容易理解和解讀的小型牌陣;一個是迴圈牌陣解讀法,這個就比較複雜,運用了雙卡解讀的技巧和三重狀態
邏輯的解讀技巧。

 
吉普賽女巫占卜撲克牌卡的解讀路徑有些複雜,因為其解讀看牌的順序則無一定。但是也與雷諾曼卡的路徑非常相似,因為每一張牌卡的意義皆由其牌卡的上下牌卡和位置中的佈局有相對的確定關係。

這副吉普賽女巫占卜撲克牌最初於1903年推出,至今仍持續已連續出版,算是目前在美國最廣泛的認可和流行的算命紙牌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