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APP] Crochet Lenormand - 鉤針雷諾曼

Crochet Lenormand - 鉤針雷諾曼



歡迎來到鉤針勒諾爾芒的甜柔的世界。

編みぐるみ的玩偶們將為您打開巨大的占卜之門,為您帶來特別的故事藝術。您可以從鉤針雷諾曼卡的解讀中,獲得提示和指引,並可以利用鉤針雷諾曼講故事給你的孩子聽,或者是將所得到的靈感作為你的藝術創作與延伸。



【Crochet Lenormand - 鉤針雷諾曼的 APP與【Alice in Wonderland Vintage Lenormand - 愛麗絲夢遊仙境經典雷諾曼】是同一個開發商。因此,在 APP 的付費購買的部份,同樣也是一直無法購買成功,因此,暫時只能使用[Today's card]和[3 Card],而[5 Card]和[3x3 Spread]及[Journal]的部份無法購買來使用。




 

iTUnes App Store 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alice-in-wonderland-vintage/id804754932?l=zh&mt=8

內容:
* 雷諾曼卡的圖像使用復古和拼貼的的方式,非常的可愛
* 平易近人和直觀的界面,方便初學者和專業人士使用。
* 每一張雷諾曼卡都以簡單明瞭的方式來說明內容。
* 各種不同類型的版面呈現。
* 以搖動的方式來選出要讀取的雷諾曼卡。
* 讀取的雷諾曼卡以動畫的方式做為選取方式。
* 可以在Twitter和Facebook上的朋友分享的解讀或將其保存在iPhone。
* 有華麗的雜誌可以提供您的追蹤閱讀、想法和故事。 (InApp購股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