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APP] Alice in Wonderland Vintage Lenormand - 愛麗絲夢遊仙境經典雷諾曼

Alice in Wonderland Vintage Lenormand - 愛麗絲夢遊仙境經典雷諾曼

歡迎來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經典雷諾曼的迷人世界。愛麗絲將打開占卜的大門,還為您帶來更多具有藝術性的故事內容。您可以從愛麗絲夢遊仙境經典雷諾曼卡的解讀中,獲得提示和指引,並可以利用愛麗絲夢遊仙境經典雷諾曼卡講故事給你的孩子聽,或者是將所得到的靈感作為你的藝術創作與延伸。

這個故事是我們從小聽到大的童話故事,一個令大人與小孩都非常喜愛的故事。若您對  Alice in Wonderland  熟悉並有一定程度上的了解,相信你一定會愛上這一副雷諾曼卡,且這副雷諾曼卡中所使用的是 John Tenniel 的原插圖。




雷諾曼預言占卜系統和雷諾曼卡在台灣開始漸漸被人受到關注,雖然在台灣能看到被進口的雷諾曼卡不算多,但是經由 Ciro Marchetti 所繪製的「金色幻想雷諾曼」-奇想世界的畫風,使得雷諾曼蔓延的速度非常快。

在 APP 上也有一些雷諾曼的開發,有一段時間算是冒出非常多,但近半年有些緩慢,但其程式上的設計也以往來得細緻。

在這裡先介紹的一個 APP 是 Alice in Wonderland Vintage Lenormand(愛麗絲夢遊仙經典雷諾曼),目前只在 iOS 上有,且只有 iPhone 版本,無 iPad 版本。

不過,這個 APP 的付費購買的部份,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一直無法購買成功,因此,暫時只能使用[Today's card]和[3 Card],而[5 Card]和[3x3 Spread]及[Journal]的部份無法購買來使用。




iTUnes App Store 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alice-in-wonderland-vintage/id804754932?l=zh&mt=8

 
 


內容: 
* 雷諾曼卡的圖像使用復古和拼貼的的方式,非常的可愛
平易近人和直觀的界面,方便初學者和專業人士使用。
每一張雷諾曼卡都以簡單明瞭的方式來說明內容。
各種不同類型的版面呈現。
以搖動的方式來選出要讀取的雷諾曼卡。
讀取的雷諾曼卡以動畫的方式做為選取方式。
可以在Twitter和Facebook上的朋友分享的解讀或將其保存在iPhone。
有華麗的雜誌可以提供您的追蹤閱讀、想法和故事。 (InApp購股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