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雷諾曼預言占卜初階




雷諾曼預言占卜初階帶領學員們進入雷諾曼的全面觀世界,課程中帶學員了解每一張雷諾曼卡的基本定義,以及雷諾曼卡圖像裡的重要訊息,並指引學員們從牌卡圖像中找出專屬的的訊息。當您已了解每一張牌卡的基本定義,熟悉圖像之間路徑訊息,再透過練習連結的技巧以找出問題當下所合宜的訊息。

課程中會有實際案例作作技巧的練習,讓學員能快速地掌握及整理訊息路徑的意義,找出訊息的象限的要點,以及單張雷諾曼卡的訊息範圍,強化「訊息點」的練習。

雷諾曼預言占卜入門以【3x3 之九宮格牌陣】為主要解讀牌陣練習,並帶入一種簡易的吉卜賽占卜法,提供學員了解及學習不同的占卜牌陣運用。






*課程大綱:1. 36張雷諾曼卡的基本釋義
      2. 雷諾曼卡三屬性基礎
      3. 雙卡解讀技巧基礎(Two Card Combo)基礎
      4. 3x3 牌陣基礎

*研習帶領:藍泠老師

*人數:每班 5人滿班(依完成繳費順序為主)

*課程地點:新竹 - 靜止點塔羅(新竹市東區中正路30-1號3樓,近新竹火車站)

*請自備雷諾曼卡,工作室備有多款雷諾曼卡,也可於上課時購買。

※ 非上課成員,恕無法陪同進入教室中。
※ 詳細課程內容請上靜止點網站(http://www.signesp.com)或

 【靜止點塔羅】臉書粉絲頁查詢。

=+=+=+=+=+=+=+=+=+=+=+=+=+=+=+=+=
靜止點塔羅 SignESP
http://www.signesp.com
E-mail:info@signesp.tw
LINE ID:@signes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