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靜止點] 距離 - 時間 - 空間的關聯性

在今天高雄的雷諾曼初階裡,有帶到這一個圖表,不過這裡面的內容在新竹和台北都有講到過,但沒有實際畫出這個圖來,所以晚上回到工作室時,就用簡易的繪圖軟體完成這張圖。
 





這個圖,在靜止點的雷諾曼師資班初階裡有提到-「我們把一個事件從時間軸中取出來,把事件簡化為一個『靜止的點
來做前(事件發生前和發生時)、後(事件發生後和來占卜時間,以及之後的預視)的延伸。
  
在初階和中階裡,都一再的強調和提到[距離]這個要素非常的重要,實際上它就是這麼重要!尤其是在雷諾曼的圖表牌陣,因為這個[距離]會貫穿整個事件的主要時間點和空間度。
 
從另一個角度上來看,在每一個時間點和空間度裡,其當下都存有著[距離-時間-空間]的架構,並且是以不斷的在循環方式在發展著各種可能性的路徑。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