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Salon] Blue Bird Lenormand 藍鳥雷諾曼卡

Blue Bird Lenormand 藍鳥雷諾曼卡




藍鳥雷諾曼卡的畫風以藍色天空為背景,呈現出一種優雅而簡單的生活感覺,每一張卡上的短詩傳遞著一種充滿熱情的感覺,傳達著一個溫和的氛圍。

藍鳥雷諾曼卡的圖像主要是以維多利亞時代的情人節為主體,由雷諾曼卡的 NO.24 愛心卡開始展開。
 


在牌卡的左上角是對應撲克牌符號所繪製的圖像;在右上角是該張牌卡專屬的詩句。

 

有些人可能不喜歡一張牌卡有太多其他的符號或是圖像,但是這些出現在牌卡的用意對於學習雷諾曼卡的人來說,將會帶來很大的幫助。當我們在閱讀牌卡時,這些圖像和文字會帶給我們在解讀上有一些不同的觀點或是感受,再延伸出其他的想法與思維。

 


例如:以上面這二張雷諾曼卡來看,「No.4房子 + No.18一般來說可以說是朋友間的情誼可說是情比金堅,但在藍鳥雷諾曼卡的這二張牌卡上欲帶出了家族向心力及團結力的表現。

藍鳥雷諾曼卡的外盒包裝設計非常具有一種優雅和典雅的感覺,令人感到精緻中透露著一種簡單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