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GRL] 09 Flowers 花/花束卡

原文:Gilded Reverie Lenormand 金色幻想雷諾曼卡 英文小冊
中譯:Phychilly 藍泠

Gilded Reverie Lenormand 金色幻想雷諾曼卡 - No.09 Flowers 花/花束卡

有人給了你一個什麼樣的禮物?


金色幻想雷諾曼裡的花/花束卡,以一束粉紅色的鬱金香來表達其花語。

在維多利亞時代,鮮花被用來作為溝通的媒介。他們成了戀人的代碼,一種隱蔽地方式來表達愛、激情和欣賞一個完美的方式。

當花/花束卡與一張卡結合時,例如騎士卡(No.1)或函件(No.27),這張花/花束卡可解讀作為一個美麗的邀請,如果還與公園/花園卡(No.20)結合,代表這將是參加一個聚會的邀請。

如果是花/花束卡與高塔卡(No.19)結果,這可能意味著一個更不受歡迎邀請,或是有可能是到醫院的掛號預約,但至少你會得到鮮花在你的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