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曼預言占卜初階




雷諾曼卡占卜是一種很直覺的占卜法,特殊的矩型牌陣將「點」和「線」建構出的立體面象,為事件建構出完整性的藍圖與故事。

36 張牌卡的畫風貼近我們所處的生活層面,每一張卡的圖像都是我們生活中所熟悉的人事物,如:幸運草、船、鳥、花園、狗、魚及十字架等等。這些圖像讓人們在解讀雷諾曼的牌卡時,都能較輕易的聯想 和激發想像力,並搭配其特有的路徑連線技巧法,讓雷諾曼占卜帶領著人們看見夢想藍圖的路徑,找到並解決目前陷入的盲點和困境,在追求理想的旅途上更順利,夢想 達陣!

雷諾曼預言占卜初階以【3x3 之九宮格牌陣】為主要解讀牌陣,帶領學員從時間軸的視角學習牌陣的路徑,學習和了解 33九宮格牌陣的獨特性,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學員進入雷諾曼矩形牌陣世界。


【課程資訊】

講師:藍泠老師 (泠音同玲)

01.
對象:A.  對牌卡占卜有興趣者
      B.  對雷諾曼預言占卜有興趣者

02. 牌卡:雷諾曼卡 (Lenormand Oracle),任何風格的種雷諾曼卡皆可。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rNjjHmZ2MoQv8ynP8


課程大網

→ 36張雷諾曼卡釋義
→ 靜止點時間軸理論
→ 雷諾曼卡三屬性基礎
→ 雙卡解讀基礎技巧
→ 33牌陣三大路徑
→ 484傳統大牌陣概念導入



【課程時間】

課程時數為 12小時。


【課程費用】

 課程費用:新台幣 $8,800元(含講義,研習證書)

其他費用:上課使用之牌卡、桌布及筆記本需自備




【上課地點】

===============
靜止點工作室
===============

靜止點 (近新竹巨城百貨,步行約 5~10 分鐘內到達)

開課通知上會通知詳細地址

靜止點塔羅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ignesp.tarot/
洞見迴廊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ybilsal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