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GRL] 01 The Rider 騎士/信使

原文:Gilded Reverie Lenormand 金色幻想雷諾曼卡 英文小冊
中譯:Phychilly 藍泠

Gilded Reverie Lenormand 金色幻想雷諾曼卡 - No.01 The Rider 騎士/信使

看看騎士的身邊,看看騎士帶來的什麼樣的消息,這些消息裡有些什麼?

騎士很可能會只是單純的來拜訪您,就像一位朋友來向您問候,或是為您帶來一些什麼改變,或是某些事態有了變化的消息。

 

在金色幻想雷諾曼卡裡,一個夢幻般的女騎士騎坐著旋轉木馬的馬背上,她所乘坐的「馬」,在童話般的故事裡代表的是消息的傳遞者。然而,在實際的生活中的神話故事裡,這位女騎士很可能是彩虹女神,或是在希臘神話裡,為天神傳遞信息的信使。

金色幻想中的騎士卡,圖像上旋轉木馬是一個理想(完美)的比喻,代表這一張騎士卡所帶來的是一個「新週期正在啟動」和「老態局面的結束」的象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