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泠語] 雙卡 24-心卡

有好一段時間,二個APP的卡都不同,最近的某一天,難得二張都是 24-心卡。



雷諾曼的心卡(愛心卡)在意境上是感情的一種表現,除了個人情感的部分,也涉及到與他人情感上的關係,比如與 13-小孩卡、28-男人卡或 29-女人卡或是 5-樹卡等等。另一方面,24-心卡也象徵著人際關係之間的距離和應對上的分寸。

可能有人會說雷諾曼裡與人際關係有關的不是 9-花束卡嗎?

其實雷諾曼裡與人際關係有關的卡還有 23-老鼠卡、30-百合卡、14-狐狸卡等等數張卡片,但也很顯然的是每張卡的方向和意境是不同的。

注意到手機裡出現這二張心卡的時候,在當天已經是和朋友吃完午餐後的事了,在那當下回想午餐的過程,事後的回想也是令人欣喜的。這個午餐的聚會非常愉快,二人一路吃吃喝喝和交談,誰也沒有落下誰,而單讓一方獨自己在滑手機的狀況。反而是時間一下就過去了,整個氣氛和餐點都令人意猶未盡。

之後,回到工作室的路程也是非常順利,等到傍晚,有人來取 #好伴侶噴霧 時,彼此間的談話也是非常愉快的氣氛。

這二張心卡圖像不同,其顯示的意境也不一樣,這兩張心卡的圖像很明顯是二個方向,一個是心裡的狀態為多;一個是生理的狀態為多。回想在那天的日子,這二張卡分別代表了我的心情愉悅,同時和他人的互動也是愉快的狀態,所以生理的狀態也是開心和愉快的。另外,在這些過程裡,身心都有些其他的感受和有些不同以往微的觸動,這些也會成為人生經歷中的一環。
 
雷諾曼卡是一副很接近生活人事物的牌卡,但牌卡的意境延伸和文字的表達則是解讀者的力能力和技巧。有時間的話,不妨為自己做一本雷諾曼手札,記錄你的生活路徑吧!


 
#雷諾曼卡 #Lenormand #雷諾曼預言 #洞見迴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