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課程] 雷諾曼預言占卜全新課程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一直在想要怎麼簡化課程裡的繁冗的內容,畢竟下半年開始,時間要分一些在別的事物上,也有個人的事物要安排。

然而,要怎麼樣才能讓學習者理解和運用技巧,要怎麼樣才符合時間和金錢價值,又該如何能直指重心、切入重點……,也許是想太多,又考量太多,所以一直沒有一個準則和方向。

終於、終於在昨天把一系列規劃出來了,連時程表都安排出來了,實在是有些佩服自己!

每一門課程都是獨立規劃的全新內容,但每一門課程之間也有其獨有的關聯性,並不會因為沒有先上哪一門課程,而無法上其他課程。

所以接下來就是把新規劃的講義生出來啦!

目前課程時程表已經出來了,歡迎大家依照自己的狀態和需求來選擇課程。
 
--------------  
雷諾曼預言占卜全系列新課程!
--------------
雷諾曼預言占卜入門
https://goo.gl/rFDt9q
 
雷諾曼雙卡解讀工作坊
http://goo.gl/forms/jtaAE9E5zkpNw0Ei1
 
3x3九宮格基礎牌陣技巧
http://goo.gl/forms/8qYWccdK4nvtioCa2
 
核心三屬性運用技巧(一)
http://goo.gl/forms/A1wrAd33C6zbEfOQ2
 
時態推論與判讀技巧(一)~(四)
http://goo.gl/forms/ytnnWEtlJZAQokyB3
 
雷諾曼流年預言沙龍&工作坊2017
http://goo.gl/forms/3Ty6DDtRi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