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課程] 雷諾曼預言占卜技巧初階

雷諾曼預言占卜技巧課程 (初階)




我們透過占卜的過程,從中將問題事件所散落的每一個點串連出一條線徑,再將這些線徑的牽引進而構成一個面向,看見未來的夢想的路徑,並從這些顯現在點、線、面上找出自己的路。

每個人都會有迷惘、躊躇和猶豫不決的時候,每當事我們陷入這種困境時,占卜是一種方式和途徑,讓我們隨時都能清楚的知道並了解事情的始末,以及如何去面對或挑戰未來的事態。

雷諾曼預言占卜技巧初階課程的中,會帶領學員們了解每一張雷諾曼卡的基本定義,以及雷諾曼卡圖像裡的重要訊息,並指引學員們從牌卡圖像中找出專屬的的訊息。當您已了解每一張牌卡的基本定義,熟悉圖像之間路徑訊息,再透過練習連結的技巧以找出問題當下所合宜的訊息。

課程中會有實際案例作作技巧的練習,讓學員能快速地掌握及整理訊息路徑的意義,找出訊息的象限的要點,以及單張雷諾曼卡的訊息範圍,強化「訊息點」的練習。

初階班以【3x3 之九宮格牌陣 &  吉卜賽占卜法】為主要解讀牌陣。




課程大綱:1. 36張雷諾曼卡的圖象和基本定義
     2. 雷諾曼屬性基礎
     3. 雙卡解讀技巧(Two Card Combo)
     4. 3x3 之九宮格牌陣 &  吉卜賽占卜法

報名網頁:https://goo.gl/rFDt9q

課程日期:詳見報名網頁


講師:藍泠老師

時間:10:30-17:30,6HR,日期請見於報名表單,http://www.signesp.com。

人數:每班 6人滿班(依完成繳費順序為主)


課程地點:A.新竹:靜止點塔羅
     B.台北:DS-Dear Skin 蒂絲手作工坊
     C.台南:塔羅女屋
** 請自備雷諾曼卡,工作室備有多款雷諾曼卡,也可於上課時購買。

※ 非上課成員,恕無法陪同進入教室中。

※ 詳細課程內容請上靜止點網站(http://www.signesp.com)或【靜止點塔羅】
  臉書粉絲頁查詢。

※ 報名專線:0978-159-825

※ Email:info@signesp.tw


※ 報名之學員,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完成匯款,並以電話或email告知匯款帳號
  末五碼,算是完成報名手續。

報名網頁:https://goo.gl/rFDt9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