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AliceTarot] 星幣八 Eight of Coins




星幣八 Eight of Coins

{果醬餡餅女王的心}

萊德偉特版本的意義:• 學徒
          • 建立一門手藝技能
          • 實際去取得一個更好任務,像是去學習演奏樂器,
            或是練習一些烹飪技巧
          • 把工作穩定,以改善你的財務狀況
          • 熟能生巧

愛麗絲塔羅版本的意義:
•您已經取得了很多成果,但要小心,有人可能想從你偷取!
•烹飪,烹調術還是一般家庭烹飪的技能。

 ----------------------

星幣八是一張有關於經過實際地學習的牌卡。換句話說,也就是你必須經過反覆的練習和實做,才能夠將狀態達到完美實現的技能-任何技能。

這一兩週裡,一直反覆在做同樣幾件事,有些原本就很熟悉;有些則是不太熟悉,然而在這個反覆的過程裡,原本熟悉的卻變得不熟悉,而不太熟悉反而變得很習慣,這樣的變化看起來還真的挺有趣的狀態。


這樣的過程倒讓我想起了幾年前,一段有關骰子的旅程,那時有些狀態還是懵懵懂懂中,看似明白的樣子,但實際上卻又是看不明白。但在當下的我,其實是沒有什麼太多想法,或許說並不那麼的關心,也沒有放在心上,繼續走在我自己原本的步調上。

經過這幾年,人事物的見聞多了不少,一些重覆不斷發生的事物;一些新來初見的事物;一些陳年舊事的景物,在時間之流裡混合了一些元素,反而看見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東西。
 

就如同「eat me, or not.」- 著實,令人玩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